close

從小到大,一直陪伴在身邊,曾幾何時單純的感情不再單純?

一直以為,不需任何人的陪伴,直到出現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很怕孤單。

不敢說出的話語,只能深埋心底。

在痛苦,也要守護著

最終會是朋友獲得幸福還是他會擁有那份幸福?

 

 

1-1

 

一道瘦弱的身影走在大街上,「雪紗醬!」一道清脆的聲音從後響起的,

 

「南子?!」一回頭,看見的是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少女,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。

 

「小心!」只差一步之距,南子一個重心不穩,眼看就要跌倒,突然出現一名男子,他扶住了眼看將要跌倒的南子。

 

呼~太好了,南子沒跌倒。

 

「妳好好嗎?」低沉的聲音從頭頂傳來,那張臉上有著擔憂,「阿,我……我沒事。」

 

由於距離很接近,我不禁觀察他的五官,他的鼻子很高挺;他的眼睛是雙很美的鳳眼;他的……。

 

他突然微微的臉紅,「那個……我臉上有什麼嗎?」他不太好意思的問一下,「阿阿!沒有,什麼都沒有,是很帥的一張臉。」我急忙的否認,只是剛說完話,我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。

 

啊啊啊啊啊!不用別人說,自己也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臉紅了。

 

呼,還好那男生接住了南子。「南子,沒事吧?」我連忙跑上前詢問,「我沒事。」南子不知為何,紅著一張臉回答我,「妳的臉好紅,真的沒事嗎?」我直覺認定一定有發生什麼事。

 

「阿……我說沒事就沒事啦!」別再問了啦!糗死了,看著別人發花癡就算了,居然還讓大家自己的臉紅到讓別人問我怎麼了,好丟臉阿!

 

就當我在自我嘲諷時,背後傳來了動靜,「那個……沒事了話,我就先走囉!」,往音源看去,才發現從剛剛直到現在我都在他懷的裡,「啊!對不起,我沒注意到。」好丟臉阿!我怎麼一直在做蠢事。

 

「青,走囉!」旁邊傳來了他朋友的叫喚聲,「好!那我走囉!88」他匆促說完後,就轉身跑走了。

 

「拓海……好像在哪聽過呢!」我回想了一下,「雪紗醬,怎麼了嗎?」妳關心的看著我,「我好像在哪聽過『拓海』這名字,可是卻想不起來,嘖!」我最後只能煩躁的發出不滿的聲音。

 

「為什麼雪紗醬會想要想起他是誰呢?」南子不解的看著我。為什麼?因為在我的微小記憶中,有一個人叫拓海,很花心,常利用自己長得帥,去玩弄女人。不過我不會把這話說出口的,南子只要在我的守護下,安全、單純的生活者就可以了。

 

「雪紗醬、雪紗醬?」南子擔憂的看著雪紗,「阿,怎麼了?」雪紗醬從自己的想法中回到現實中,「妳還好嗎?」南子問雪紗,「我沒事,剛才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啦!」雪紗快速的回答,「呼,沒事真是太好了。雪紗醬,我們走吧!再不走就要遲到了。

走進學校裡,正當南子要拉著雪紗進教室時,「南子。」雪紗叫住了南子,「唔?」南子可愛的歪著頭看著雪紗,「我們在這一學期被分開班級囉。」雪紗好意的提醒南子這件事,「一定要嗎?可不可以不要?」南子祈求的看著雪紗。

看著南子祈求的眼神,其實雪紗很想答應,但是這件事,不是雪紗可以決定的。

「南子,我也很想要跟你在一起,可是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。」雪紗只能為難的說。

「好吧。」南子沉默了許久,終於說出了一句同意的話,「那……就放學見了。」雪紗說完便轉身去自己的教室了。

不知道南子能不能習慣新的班級,不知道南子有沒有受人欺負……,就在開學的第一天,雪紗一直擔心著身在別班的南子。

而身在別班的南子,現在正想著早上的那個男生。 青,他叫青,該怎麼聯絡他,報答他今天的幫助呢?南子一整天都在想著早上的那名神秘男子。

為什麼說他是神秘男子,因為他只留下他的名字,其他的都不知道,甚至就連名字都是朋友喊他,南子才知道的。

就當南子以為再也見不到他時,「抱歉,打擾了。」教室的後方傳來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。

「青,你太不像話了!開學第一天就遲到。」前方的老師生氣的罵著後方的來人。

『青』?一聽到關鍵字,南子立刻的回頭,「喔!是剛剛的可愛女孩呀!原來我們同班呢!」拓海看見了南子,便向她打了招呼。

「嗯,很巧呢!」他他他……他向我打招呼了!

「我坐妳旁邊可以嗎?」拓海不等南子回答,便自己坐下了,「你好,我叫青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!」拓海自介完,還附上一抹爽朗的微笑。

唔,好帥啊!「嗯,我是南子,以後也多多指教了。」

「青!你當這裡是你家啊!」老師無奈的說,「沒關係嘛!我都難得的來了。」拓海只是皮皮的回答。

老師無奈地搖了搖頭,繼續上他的課程,不管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ㄎㄎ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